车辆工程系

车辆工程系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09:02:04 浏览量:178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根据学院党委对于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车辆工程系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于2月23日下午在1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耿奎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由耿奎同志带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

最后,耿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不足,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持续深入的查摆问题;三是要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四是要自觉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其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