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车辆工程系党支部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5 10:30:32 浏览量:185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14日,车辆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2人,前往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清风润初心”--省直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文献展。在影视观摩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为了我的祖国”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专题片,被红安县七里坪村鼓书艺人张南一播撒革命火种最后英勇牺牲的故事所感动;为保康县尧治河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开林带领村民苦干实干,把昔日矿区变成“中国十大幸福农庄”的故事所鼓舞。之后,党支部书记耿奎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党支部党务知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在展出的众多书籍前,大家认真阅读,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记忆深刻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