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车辆工程系开展教育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2:22:00 浏览量:38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与思结合是教育质量提升的前提。为更好的总结教育教学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推动我系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车辆工程系于12月6日开展了教育质量分析研讨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耿奎主任介绍了召开教育质量提升研讨会的意义,并对我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做重要部署,要求大家抓实课堂教学,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围绕课堂管理、教学安排、教学评价、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党团学生会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认真反思,对照成绩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

各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分别就现阶段的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情况具体分析,结合现状总结得失,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能有序、高效地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后,耿奎主任对会议作了总结,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努力将我系的教育质量提升到新的阶段。

教育质量提升会议的召开,为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持和方法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强化了岗位职责意识,也为下一步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