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车辆工程系赴襄阳车辆段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6:17:37 浏览量:156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7月14日,在学院纪委书记刘高同志的指导下,车辆工程系耿奎同志带队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襄阳车辆段走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看望应往届毕业生。襄阳车辆段副站长万杰接待了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校企基本情况,就拓展合作领域、协同育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流过程中,耿奎详细询问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并征求了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耿奎一行实地查看了车辆段大修车间生产情况和员工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应往届毕业生,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情况,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牵挂。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访企拓岗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需要,也是学院服务湖北“51020”产业体系的具体行动。今后,车辆工程系将立足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产教融合,为湖北省乃至全国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以实际行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