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我系两名学生入围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 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08:41:46 浏览量:134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在5月14日结束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全国海选赛中,我系的罗积祥、胡伟鹏两名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凭借过硬的技术技能和稳定的临场发挥,在全国135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按计划,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线上竞赛部分将于5月25日-26日在线上平台举行。届时,我院两名选手将与金砖五国共计80余组选手同台竞技。

为做好赛前集训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对参赛集训工作特事特办,安排专项资金用于为选手添置比赛设备。车辆工程系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组织协调,全面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学院院长吴永新同志更是亲临比赛一线视察指导,极大的鼓舞了选手和指导老师的信心。为更好的备战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相关指导教师已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赛前训练方案,认真研究各项目规则,聘请相关专家对选手进行辅导,各位指导教师带领选手,开展贴近实战的模拟竞赛,着重抓好选手的技能、体能和心理压力训练,帮助他们提升实战水平。在此,预祝他们争取在国际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