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研六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5:44:50 浏览量:112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1月4日,车辆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围绕《厅党组关于在全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研六讲”实施方案》做学习研讨,并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学习,根据教职工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区别探讨。首先是教师群体结合系部专题学习、教研会议,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主题进行发言。其次是辅导员群体“坚持立德树人,做青年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主题,研究如何改进德育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发言。最后是管理人员围绕岗位服务,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研究如何在学院改革发展中更好履行岗位职责进行发言。

  本次研讨会,全系教职工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深入思考如何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使自己的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