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迎新特辑 | 我们在车辆工程系等你
发布时间:2023-09-13 13:08:13 浏览量:60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九月伊始秋渐浓,不负韶华不负秋,又是一年开学季。2023年9月11日至12日,我院迎接新生工作在二教门口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迎接新生们的到来,车辆工程系的领导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入学报到、宿舍安排,到校园导览、专业介绍等,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我系对新生的关心和期待。

 

车辆工程系主任耿奎、书记肖云辉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辅导员、各专业老师、志愿者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

 

车辆工程系的志愿者也在迎新点展开工作,帮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搬运行李,以便他们能够顺利入学。(图片小字部分)

立秋的风声轻轻回响,少年的脚步就此启航。

在迎接新生到来的同时,肖云辉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三点:

1.坚定信念,树立目标。

2.勇于担当,积极进取。

3.注重素质,全面发展。

踏青春、乘风来,愿你们满载一船的光芒驶过大学的时光;愿我们乘风破浪、奔赴山海,向着光的方向野蛮生长,与车辆工程系一起,熠熠生辉、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