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9:39 浏览量:118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5月4日星期三,车辆工程系举行了主题为“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的主题班会。

中国共青团杂志这样写到:面向未来,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始终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竭尽所能把新时代中国青年培养、锻造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我们作为团员,正值青春年华,更应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因此,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体现在实际⾏动上:在生活中,要注意⽇常⾏为规范,着装得体,展示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勇于拼搏,彰显青年⼈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更应努力奋进,拒绝躺平,走在时代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