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技师学院) 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16 09:26:08 浏览量:156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12月15日早上8点20分,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技师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礼堂召开。会议由张浩博主持,各班选举产生的各学生代表全体参加。

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徐晓宇就今年学生会所开展的党史活动,校园文体活动做总结。并对现如今学生会干部的选拔、培养做了简单说明,并提出将规范学生会日常工作管理。深入剖析了学生会发展存在的问题。

  之后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章程。葛梦蝶作新一届学生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报告。随后各系学生代表讨论酝酿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学生会章程》。

  12月15日11点30分于大礼堂召开正式选举。本次选举通过了《大会选举法》;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且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常任委员。下午2点30分正式宣布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团委负责人作结束讲话;大会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大会正式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将学生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将学生委员会的选举工作规范化、透明化、法制化。提高了学生会的执行力,公正性。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