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

车辆工程系进行入党团员党章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09:02:17 浏览量:150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公共课部统一出题,车辆工程系于2021年6月10日中午组织本系2020级入党申请人进行线上党章测试。

  6月9日车辆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党章测试工作布置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入党团员考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参考学生进行了考试动员。会议要求参加考试的全体同学高度重视党章学习的重要性,端正考试态度,扎实开展党章党史复习,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对党章的集中学习、测试,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党性观念,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员的权利义务,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使命。在2020级先进学生中掀起了爱党、学党的热潮。